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酒。巧克力

到浮罗交怡,有两件东西一定要买。。。
一 : 巧克力
二:就是酒啦。。


巧克力酒- 香甜醇滑 (不是我买的)

巧克力酒出乎我意料地非常好喝,
还未吞进口中时,就可以嗅到它浓浓地巧克力香,
当它碰到舌尖的时候,尝起来的感觉像似在喝药水,呛鼻的口感,
可是当它滑下喉咙,却留下醇滑的巧克力香在口腔,久久不能散去。。。
有一种像咖啡的魅人,喝过就上瘾了。。。。



柠檬水果酒 (不是我的,我的是苹果,我借来拍拍)

当苹果酒顺着我的喉咙滑下时,一种灼热的感觉顿起。。
有一点像平时苹果味的香槟,可是香槟没那么激烈。。
当滑下喉咙,就会留下一股涩涩的苹果皮的味道在口腔。。



我买的巧克力^^

No comments: